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超讚五次生命體驗

超讚五次生命體驗

分類:邱美都講座
     超讚五次生命體驗
    靜修生命教育讀書會
體驗精彩生命獨樂不如眾樂,我們辦到了(邱美都攝)
成為讀書會領導人並不難,你可以的。
講師林美姝是彰化縣讀書會創會會長(邱美都攝)

共讀〈牧師與牧童〉故事後嗡嗡討論(邱美都攝)
小故事大啟示(邱美都攝)
好喜歡友伴共同成長的氣氛(邱美都攝)
講師邱美都帶領大家為自己按讚(董秋蘭攝)

寫下愛自己的有效方法(邱美都攝)

心理按摩是填補內心滿足的加油點(邱美都攝)
原來體驗生命,可以這樣輕鬆面對內心的自我(邱美都攝)
張貼我的想法(邱美都攝)

分享善待自己的生活經驗(董秋蘭攝)
分享關照內心需求的有效法寶(董秋蘭攝)
統計愛自己的方法前三名是出國、安靜大睡一頓、逛街
(董秋蘭攝)
愛自己的有效方法(邱美都攝)
你想過這些愛自己簡單又有效的方法嗎?(邱美都攝)
幕後推手董秋蘭請大家紀錄五次活動的精彩程度(楊惠婷攝)


與姐妹一起成長的感覺真棒(董秋蘭攝)
幕後夥伴盡職地書寫研習證書(邱美都攝)
頒發證書左起講師邱美都,幕後推手江主任,講師林美姝
(董秋蘭攝)
開心體驗生命,快樂結訓(楊惠婷攝)
一排左起素美、美姝、淑貞、慧雲、淑鈺、婧暋、郁文
二排左起詩茜、湘羚、瓊瑤、宥琳、莉文、麗娟、秋蘭
三排左起鈺惠、惠美、麗容、葆茵、明燕、美都
依依不捨暫劃休止符,期待下一場快快開講,我們還要再來
(邱美都攝)

   參加超讚五次生命教育讀書會
想說的一句話


張湘羚:歡喜自在
邱鈺惠: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心靈成長,人生樂事也。
黃素美:人與人相互影響,所以學習心靈、自然、平靜、快樂,是一件重要的事。
王詩茜:最近一直期待星期二讀書會的到來,參加後讓我浴火重生,感謝嘟嘟的金言玉語,有您真好,我一定會更棒的!
李葆茵:夏卡爾說:「樂在學習、樂在成長,就是幸福。」能參加此次活動,我真是太幸福了。
賴宥林:感恩承辦這次活動的秋蘭、美都、美姝老師,真謝謝你們,透過精彩的活動,讓我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維。
汪惠美:這活動感覺貼心又心細,讓我有機會歡喜學習,嘟嘟老師真謝謝妳。
林美姝:活在當下!立定目標!心靈的自由,讓我很快樂。
沈郁文:參加這五次活動,讓自己像海綿一樣多方面吸收。
陳婧暋:讓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楊慧雲:活動讓我很充實,很有收穫,感到自己幸福又快樂。
陳淑貞:經驗分享,快樂學習,認識自己,小人物大啟示,
        我都愛。
傅瓊瑤:從中學習到珍惜生命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湯黃嬋妍:了解過去的付出很欣慰,對於未來的願望很期待。
吳明燕:我找到一條讓自己天天幸福快樂的路。
林淑鈺:更真實面對內心的自我,心靈較易趨於平靜快樂。
周莉文:有種重生的感覺,真的蠻讚的唷!
吳麗娟:現在我知道愛自己很簡單,接著是努力實現,讚喔!
楊惠婷:我是值得被愛的
黃麗容:受益良多
邱美都:散播愛的種子,拓展有情天地,讓我再度感到尊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