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到靜修學饒平客話」學員的話


「到靜修學饒平客話」學員的話
客委會傳習班2014.7.2-8.27薪傳師邱美都
01.感謝薪傳師邱老師的用心,為我們特別編輯上課教材,讓每個學大小學員,容易對課程內容,在無形中提高許多學習樂趣。也感謝客委會的支持,讓我們兜了一個接觸不同文化的機會。
02.希望客委會能多聘請向邱老師這樣的薪傳師,再辦些研習。希望邱老師能再辦相關課程,因為邱老師的課程內容豐富多彩多姿,又多樣生動變化,讓上課既有趣又活潑,使我能對如此深奧的語言及多元的客家文化有更深的認識。上課中充滿歌聲,朗朗讀書聲,又不時以生活會話,以舉一反三的方式,讓我對句型、語調有更深的認識。謝謝邱老師利用這短短的期間,將饒平客語變得深入淺出,使我上起課來開心又愉快,謝謝邱老師。
03.感謝學識豐富,教學認真的邱老師熱心指導,靜修校長的關心,並提供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更感謝客委會給我學習客語的機會,很高興身為客家人能學到客語,感恩!這是難得的機會,希望以後還能學下去,把將失去的語言撿回來。
04.感謝邱美都老師設計教材,用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導大家,引導我們進入饒平客語的領域。感謝客委會補助客語課程,讓對客語有興趣的人,能有機會向最優質的薪傳師學習客語。
05.饒平客語很好聽,很感謝邱老師和客委會,希望員林常常開班,有更多人知道祖先講的話。
06.饒平客語課對我們員林人來說很特別,很高興我會開口講客家話,感謝邱老師和客委會專業的教學,希望饒平客語班在員林能成為常態都有開設的班,謝謝!
07.謝謝老師教導我
08.謝謝邱老師的教導
09.感謝邱老師教我客語
10.感謝靜修國小邱老師還有客委會,提供我學客語。
11.謝謝靜修國小、客委會、邱老師,提供我們學習,希望下次還能再開班。
12.我很感謝邱老師和客委會
13.感謝客委會、靜修國小、邱美都老師,提供課程、環境,邱老師認真教學。希望再開課,時間更長,資料更豐富,創造更好的語言溝通環境。
14.我很感謝邱老師
15.感謝邱老師和客委會
16.謝謝
17.謝謝邱老師教我們學客語
18.感謝客委會和靜修國小,還有最最最感謝薪傳師邱美都老師,希望能在她的指導下繼續學習,感謝大家。
19.感謝邱老師、靜修國小、客委會、薪傳師邱老師,希望發揚光大饒平客語,以示不忘本。
20.感謝客委會提供資源給予學習管道,謝謝邱老師認真教學,最後希望客語的饒平腔中的卓蘭腔與新竹腔教材能分開。
21.感謝客委會和邱美都老師,希望客語能再開班。
22.感謝邱老師的教導,也感謝客委會的指導。
23.感謝邱老師教我講饒平客話,很棒,很想繼續學下去。
24.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